26歲的戀夢 26歲的戀夢 在我26歲剛跟男朋友分開的時候,這時小我整整10歲的小男生闖進我的世界裡。他是7-11的職員,我們是經由那時我養一隻米格魯的小狗褐藻醣膠所認識的。我很喜歡小狗而他也相當有愛心,所以我們有一樣的喜好。 剛開始我常常去那家7-11買東西,都會請他幫我照顧小狗(我挑東西他幫我拉繩子),星期一至星期五的晚班和星期六的大夜班,如果我星期六東森房屋的晚上又失眠都會去找他聊天,偶爾自己逛街還會幫他買幾件認為還不錯的衣服送他。其實我相當清楚我們年齡的差距而且根本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但是我仍然控制不了就這樣越陷越深。那時他也有喜歡的女孩子,房地產所以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他,因為愛一個人是希望他永遠可以打從心裡的快樂,這樣我也會很快樂。 在第二次我們一起去看早場的電影,叫“鬼來電”,在看的當中,我們兩個人一直非常不專心看電影,最後他突然烤肉握著我的手,眼睛看著我,像要告訴我說不要愛上我不然你會很傷心的,或許也是告訴我不要怕吧!那時候我心裡想的卻是我真的好怕男人因為我曾經被男人傷害所以一直對男人有某種恐懼感。之後隔天他就馬上介紹賣房子另一個男生給我認識,我們三個人一起去士林夜市的遊樂場玩,小男生以他的年齡是非常愛玩的年齡,我也年輕過所以他愛玩我可以理解,另一方面他知道我想學開車就帶我玩開車的遊樂器材,雖然我那時候並沒有馬賣屋上了解為什麼他要介紹男生給我認識只是傻傻的、很高興的玩,之後那個男生便開始追求我,我才警覺到小男生跟本不喜歡我,他想要介紹男朋友給我認識。我心好痛喔!真的好痛喔! 慢慢的我跟他的關係從好朋宜蘭民宿友變成熟悉的陌生人,送他的所有東西都遭退回。我再去7-11他都不理我,雖然星期六他上大夜班我還是會去找他可是再也不像當初的關係了,可是已經愛上他的我還是會買早餐給他吃,他最喜歡吃“培根蛋餅和奶茶房屋二胎”。說到這裡,一切都只能成為回憶了吧!但願他將來長大了、人也成熟了,會了解我當初的心情是如何無助、如何想跟著他的想法,這些都只能由時間來證明答案,再次衷心的祝福他可以找到一位愛他而他也用心去帛琉愛的女孩子,因為我的用心是他一直不知道的,“小男生”再見了,好好加油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7sspw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