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人『男人不管他外表表現又多強大 但是骨子裡都還是一個孩子』呵  好像是這樣 寶貝公也常說他是個孩子是阿 有時他真的像個大小孩 要人疼 要人寵永慶房屋在你任性耍個性時 雯總會靜靜的陪著你因有情  有愛 所以會守著 護著 耐心告訴你一些心底話 希望你懂我心 雯 喜歡陪著你一起瘋 喜歡陪著你一起到永慶房屋處走走  喜歡陪著你談天說地你說 看見雯就好像看見自己 許多事我們不謀而合 想說的事能先感覺的到我想 這或許就是遇到  "對的人"今晚 西服聽到戴愛玲唱這首歌  雯好喜歡這歌詞希望寶貝公也會喜歡  亦祝福格友們都能找到和自己 "對的人"戴愛玲-對的人 〈另開視窗聽歌吧^^〉歌名:租房子對的人作詞:姚謙 作曲:Keith Stuart 演唱:戴愛玲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愛雖買房子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借貸現 在眼角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G2000了泥沼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誰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室內裝潢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當我想清楚了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oh~~ya~~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宜蘭民宿擁抱我相信這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買屋的人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7sspw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