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圖書館師生畫展(四)貴賓雲集合照篇師生展合照篇─茶會開始後就是自由行動啦~大家把握難得的機會,平常同學難得盛裝出席就好好的拿著相機啪~室內裝潢啪~啪~的拍個過癮拍它個無怨無悔~~~~~師生合影~喔!模糊了~帥哥美女~沒差啦~和素貞姐姐和她漂亮媳婦合照~和多年同學兼好友~寶珍(旁邊是先生和兒酒店打工子)感謝多年的支持妳這好朋友中華藝術交流協會的理事長帶領理監事為我祝賀感謝ㄋㄟ~(我也是理事喔)大家聚在一起噓寒問暖很開心耶~二哥和劉立維房地產老師欣賞畫作~請多批評指教嘿~好多也是老師級的嘉賓也來參與~謝謝囉~看看看~~對~就是這樣仔細點看喔~新楊平社區大學的副主任~梅香 很認真地幫我宜蘭民宿們拍照哩~喔~~~好多學生家屬親朋光臨捧場呢~麗美~妳一定會大富大貴的~因為~妳的牡丹好大好美唷~~~畫展的動線還不錯~迂迴中可見豐富~緯庭的畫作~酒店經紀初學如此很不錯哩~嗯~老師很滿意~~淑美穿這禮服好漂漂喔~我都變成是~牽新娘的耶~學生秀秀和其公公~~真好~劉立維老師~謝謝你專程從林口趕來還送591我上等的咖啡豆~嗯!我喜歡~~茶會主持~秀蘭和~保生班班長淑美~秀蘭和我在一起~喔~師生展一定紅得發紫耶~我說歐大哥~妳被眾多美女圍繞粉幸福耶~賣室內設計拍勢啦~~喔~這樣舒服多了吧~你們夫妻倆真的很可愛耶~三位都是好好先生和小姐~碰在一起~啊~還是拍勢啦~那ㄟ阿ㄋㄟ~各自聊開~我說兩位啊~看就好~褐藻醣膠最好別挑阿娥的毛病偶是很小氣的喔~淑美自畫像嗎~~~沈大姊全家福~~~中華藝術交流協會理監事蒞臨~靦腆的歐大哥~這下被我逮住合照了厚~沈大姐和范租屋網姜明華大師~~各位來賓請自由參觀喔~~我說卓先生~你真的看得很用力喔~謝謝啦~好像真的蠻好看的厚~~~同學們~本次師生展開幕茶會~~~成功!給自己拍情趣用品拍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7sspw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