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波~逐~流~~~~我說我喜歡隨波逐流的感覺,並不意味著:沒有目標沒有方向地虛度時光!相對緊繃,不同於放空,"隨波逐流"其實是很調適,很腳租屋踏實地,很多意外發現的零星時光!對於你的臭罵一頓,我其實沒多在意,只是對於這樣的生活領悟,我得理出一番頭緒,好義正嚴詞地反駁你,然後滿酒店兼職足我打槍的快感,哈哈哈.......看展,是埋在心裡的一份小小願望,幾經波折,任務達成這天,看到了塞尚的靜物畫,也看到了塞尚本人(畫),是開心到新成屋了極點..哈!!然後辦完正事的一點點空檔,趕場孔廟,吃了大塊肉羹,一償宿願!!(之前路過這家名叫"大塊肉羹"的小吃店,有點不屑其狂傲的招牌,每面膜次路過又都是非營業時間,不得其門而入~)這次逮到機會,品嚐過後,真的覺得"你狂妄有理",那大塊肉羹,還有特殊蒜味調醬的乾麵,^^好吃到面膜沒話說...服氣服氣....生活中的意外驚喜,還有這本幾週前買來的書.這幾天回家幫忙的空檔,通常是幾分鐘的間隙,必須站著閱讀,但我歡喜甘願室內裝潢....甘願的原因除了怪咖建築師的人生哲理,荒誕有趣外,其"游擊隊"的工作哲學,更是大大地吸引人,某種程度有點像是自己以及朋友的結婚生活片段,實在太...臨場了!!別想擺脫書,也是最近空檔的調劑品.大師們唇槍舌戰的對話,大大釋疑了紙本書未來的存在價值.生活的調適,是零星面膜時間的利用,也是隨波逐流的愜意!然而,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 悠閒快活,同時也忙碌地度過了幾天後,回到台北,很多工作上課業上的事情得回到正膠原蛋白常跑道,特別是面對計劃"結案"的進度,還有面對"天敵"這件事!!~~~呵!!話說我剛放下行李,準備好好睡一下...剛老師,我的天敵來信催促了室內裝潢!!整個人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7sspw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