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代表我的心。■大屏幕開始播放雙方照片。■一枝玫瑰與一束玫瑰是一樣的。
  在“元宵節+情人節”這個超級情感之夜,為打造驚喜浪漫,晚報新媒體通過微博、微信回覆“溜冰”“滑雪”“唱歌”3大情境表白計,共向微友贈送了10張秦皇古道滑雪票,10張勒泰室內真冰溜冰場門票以及5張微微秀KTV門票。昨日,又為謝揚、張強、尹亮等3對有情人,精心打造了一場演繹浪漫情動全城的都市情景劇。
  張強VS李海坤
  240餘名公交司機現場助威
  今年30歲的張強,出生於公交世家,大學畢業後,張強也隨同爺爺、父輩一起,加入了省會公交人的行列。得知本報新媒體組織的超級情人節·晚報贈你“愛情36計”活動時,立即趕到報社報名參加。
  “我和女友相約在世界末日後!”張強說,他的女友李海坤,今年25歲,是一位美麗漂亮的保定女孩,大學畢業後,就到省會一大型商場工作,2012年12月份,經人介紹,兩人互留了電話號碼,但是一直沒有見過面,有一天,張強約李海坤見個面時,姑娘說:“都在傳世界末日就要來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真有世界末日,我們見了還不如不見。如果沒有世界末日,我們就開始。”如此,當2012年12月22日太陽升起的時候,倆人如約開始了甜蜜的愛情。
  “今年我們就想結婚了,但是我特別希望能給她一個難忘的記憶,所以想到通過晚報新媒體,把這場特殊的求婚儀式送給她!”
  因為事先保密,張強並沒有提前告訴女友昨晚的行動,女友還在商場上班時,被張強約出來臨時“走走”,走到中山路長征街交叉口東北角時,無意間抬頭,竟然發現勒泰室外大屏幕里跳出了兩人的照片和祝福。一下子驚獃了還沒反應過來,呼啦啦數百名身穿公交服裝的公交車長們圍了上來,眾人喊著口號,讓張強向心愛的女友表白。據公交四公司36路隊政工員張晶介紹,聞聽張強要在情人節現場求婚,幾個路隊的同事們一下子來了240多人為張強加油助威,聲勢浩大的公交車長們還現場唱歌為小兩口獻上祝福。
  謝揚VS 茹麗娟
  45層高的商廈樓體上寫著:嫁給我吧
  今年25歲的謝揚是本市大郭鎮於底村人,從學校畢業後,謝揚到了地產公司工作。2012年春節前,單位安排他在工地值班,因此發現了同樣在地產公司從事銷售工作的平山姑娘茹麗娟並開始了接觸。今年春節後,謝揚就開始暗暗琢磨,選一種年輕人喜歡的方式,向心中可愛的姑娘表達愛意。
  當兩位年輕人邊走邊聊天,來到勒泰售樓中心門口時,一下子從兩邊涌出來30多人,手拿各式玩具,把謝揚和茹麗娟圍了起來,這些事先被安排好埋伏在兩邊的人都是謝揚的好朋友,在他們的歡呼聲中,謝揚手捧一束大大的鮮花,向女友跪地求愛,併在好友的要求下大聲表白:親愛的,嫁給我吧!這時, 45層高的勒泰2號樓樓體屏幕牆上,驟然現出“愛你一世 嫁給我吧”八個大字。被幸福擊中的茹麗娟含著淚水和男友擁抱在了一起。
  絕版求愛計第二幕:最幸福炫暈
  ■嫁給我吧。
  尹亮VS楊虹
  溜冰場內真情告白
  28歲的尹亮做品牌設計工作,由於是回族的原因,由人介紹結識了同為回族的同齡女孩楊虹。由於兩人一個是設計師一個是老師,時間節奏正好相反,沒法經常一整天在一起。尹亮說,2014年2月14日,情人節、元宵節,不僅僅是他倆的第一個情人節,也是他從小到大第一次過情人節。
  在勒泰歐悅真冰場,第一次溜冰的尹亮心裡有些緊張,他緊緊拉著女友的手,向心愛的姑娘表白:這個千載難逢的日子,我想對你說,親愛的楊虹,我愛你,我會用我一生來伴隨你,守候你,愛護你,關心你,你願意成為我的新娘嗎?
  勒泰歐悅真冰場的廣播也同時響起:今天有3對戀人求愛成功,讓我們一起在冰上見證他們的愛情,並給他們送上最真摯最純凈的祝福!  (原標題:高樓字幕上秀恩愛:嫁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7sspw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