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記錄20100625星期五子時(11:05)走到昆侖位房間預備觀香,聞到一股花香,驀然想起一定是窗外的曇花又開了(這幾天白天都看到有已經開過的花朵垂在那裡,夜晚卻老是忘記觀賞帛琉),過去一看,果然有一朵正在盛開!很興奮地回到崑崙位前跟家人說:曇花開了耶!有人接了句:花開自有時。感覺是管帶瑪麗亞。瑪麗亞又說:修者就要像花一樣,默默地開,不是為了給別禮服人看而開,時機成熟了就開,是個自然。子時(12:25)請比較早期由蘋蘋為我接的白仙元元來話家常。(注:也是隨機翻報名本看到的,當時心裡有些猶豫,感覺時日久遠,又不是自己接的,西裝外套也不知還在不在?)哈欠,感覺來了位瘦瘦的男生。無悔:元元好!請你多說說話。元元:還是有所懷疑是嗎?知道元元是指剛才自己心中所想。元元:心裡有則有,心里無則無,虛空就是這麼ARMANI奇妙。無悔:元元說的是,我不該胡思亂想的。元元:對我們你只要信其有,奇蹟就會發生。無悔:我相信虛空(存在),只是有些不相信自己。元元:還是一個我在作祟,反復不前就是這樣來G2000的。無悔:現在知道了,謝謝元元。元元:快去打你的記錄吧!好幾天的量了。無悔:好的,請讓我再看清楚一點你好嗎,元元?元元:你看吧!感覺什麼是什麼。心裡感覺元元是位有著憨厚老西服實型面孔的男孩,髮型是小平頭,高高瘦瘦,笑時露著白白的牙齒,約莫17、8歲的年紀。感覺他騎著一輛老式的腳踏車,在夕日餘暉中遠去了。夢境1:夢到同修阿台,細節忘了。夢境2:發現常結婚西裝用的小平底鍋被我洗得鐵氟龍有許多處剝落(真實中的其實是不鏽鋼材質),不能用了。朦朧中感覺那鍋子要574塊錢。早晨上供後與瑪麗亞聊:姐姐好!夢境中得到的數字574,一算正好是風地結婚觀卦。4爻:觀國之光,利用賓于王。象曰:觀國之光,尚賓也。請問是何意呀?瑪麗亞:就是你目前在做的,行觀位上仙。無悔:賓就是家人囉?利用賓于王,那就是說,這樣一步步才能見到王西裝──九宮天媽們了?瑪麗亞:然。好好觀吧!無悔:是,謝謝姐姐教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襯衫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77sspw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